2008年3月5日星期三

有你終生美麗~~天晴

又再睇多一次"有你終生美麗"~~~
好好睇.....好感動.....全套戲係會令人跟住佢傻,跟住佢思考.....
愈睇愈想知點解戲名會咁改.....要睇到最後先會領略得到......

會發覺冇呢件事發生,就唔會有咁既感受體會~~~




電影中印象最深的對白:

「對這種病人來說,最痛苦的不是發現 自己一向看見的東西神秘地消失了, 而是更可怕地... 從沒有存在過...」
「也許,我的幻覺永遠也不會消失,但我不去理它們,它們也好像放棄了我。你想,我們的夢想和噩夢也一樣嗎?你去供養它們,它們才會生存。」「但是,它們還纏著你。」「那已經過去了。人人都會被過去纏繞的。」 
「也許讓你分清什麼是真、什麼是假的能力...不是在腦袋中,而是... 在心中。」 
「妳是怎樣熬過來的?」
「當我看著他,我會迫自己看到那個我嫁的男人,我也變成那個愛他的人。」 
「我一直相信數字,相信通往理性的方程式和邏輯,但在追尋了一生之後,我不禁要問:『邏輯 到底是什麼?誰主宰理性?』 我的追尋帶我經過了物質的世界、幻覺的世界,又再回來。我終於有了事業上最重大的發現、畢生最重大的發現。只有在愛的神秘方程式中,才可找到任何邏輯或理性。我今晚能在這裡,只因有妳。妳是我存在的理由,妳是我全部的理由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