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

孩子的幸福~~天陰

突然一天,發覺我的孩子幸福得很......
"媽媽,明天可以拿雙波鞋來赤柱給我嗎?我忘記帶回校!"
"媽媽,我想喝魚湯,可以煲嗎?"
"爸爸,家長日你來學校見見好嗎?順便幫忙搬行李回家....哈哈!"
"爸爸,可以和你夾份買一部新電腦嗎?"
而小琛蕙買零食永遠都會預哥哥一份.....
原來 , 我的孩子雖未至於在溫室成長,但也是在細心栽培下長大~~~

近日從政褀口中得知他好朋友建華失蹤了,已經兩星期沒有上學及回家,真令人擔心......
他到那裡去了?
向政褀細問之下,原來他身邊的兩個好友都是單親家庭中成長,一個叫懷朗,一個就是建華,懷朗現在跟媽媽一起住,而建華只可以跟姨姨一起生活.....因為他父母都不願意承擔照顧他的責任......
天....竟然有這樣的父母......唉......
難怪常常都看不到他笑~~
聽到後心很酸,很想可以照顧他,給他一個家....但我知這是我能力以外可以做到的......
希望建華家人可以早日找到他!
一個小朋友在外留連,真不敢想像是怎麼樣!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